国产手机海外元年?小米魅族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02/15:39
  • 在此之前,关于国产手机厂商的海外之旅已经被各大媒体争议探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有人赞赏华为的欧洲路线走的好,并且由此反攻大陆市场,成功跻身国内的高端手机市场;而小米和魅族等各大手机品牌,大多数还停留在印度和东南亚这些非发达市场。尤其是小米在印度市场所受到的爱立信专利战,也让众人在国产手机的海外之旅中看到了许多隐患。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如今小米和魅族也正式登陆美国市场了,从某些意义上而言,这似乎才是国产手机的海外元年。

    60202153006

    尽管小米和魅族手机在国内市场中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同时在印度市场中也获得了相对不错的发展。但是就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而言,苹果才是当之无愧的霸主,而凭借性价比和功能创新的小米和魅族一直没有跟苹果面对面正式竞争过,他们的竞争都停留在海外市场。当小米和魅族正式进军了美国市场,他们才有机会在苹果的本土跟苹果竞争,相比之下这样的竞争明显更具有含金量。

    根据消息显示,小米和魅族都通过美国虚拟运营商US Mobile进行线上销售,不仅能够分期付款,用户还能选择不同的话费套餐。目前上线的两家产品分别为小米4i,售价219美元、小米3,售价139美元,红米2,售价119美元,魅蓝Note2,售价149美元。换算下来普遍比国内稍微贵出一百到两百的差价,但是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时间进行考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