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手表平板一应俱全!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03/09:56
  • 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同样放在了阳春3月,然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智能手表以及平板之外,还多了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并非是苹果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产品,而是一款美曰名回归初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拥有5s的外观,却是6的内脏。

    1

    之所以会推出这款尺寸大小为4英寸的iPhone 5se,首先是想要扩充产品线,以应对苹果在15年第四季度在市场所表现出的疲态,其次在5.5英寸/6英寸大行其道的今天,更多的是消费者的盲目推崇,而非自主的刚性消费,而苹果官方恰恰认为,4英寸到5英寸才是最适合消费者人体工学的产品,因此库克对于iPhone 5se的推出抱有很大的期待。

    3

    配置方面,iPhone 5se搭载A9处理器和1GB内存,同时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功能,以便配对自家的Apple Pay,外形和配色与iPhone 5S基本一致。另有消息称,iPhone 5se据说今年4月登陆国内市场,售价3688元。

    除此之外,与iPhone 5se一同发布的还有iPad Air3以及新款Apple Watch,前者采用4K屏幕,4GB内存,后者在外观设计以及功架构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在配色以及应用上有所改变,同时在价格上会有所下探,以应对瞬息万变的智能手表市场。

    目前,时间已经确定,刚好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也就是3月15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