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E售价3688元?苹果确定3月15发布三款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2-03/09:56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日消息,最近苹果过的并不如意,先是iPhone6s系列遭遇大面积滞销,之后苹果启动了“以旧换新”活动试着刺激手机销量,但是可怜的折扣价遭遇消费者疯狂吐槽,直到昨天,苹果被谷歌超越,让出了全球科技企业市值第一的宝座。一连串的不如意,似乎让人们不太相信这是曾经那个如日中天的苹果?

    4

    苹果是时候需要及时的做出调整动作了。根据9to5mac的消息称,苹果已经表示会在3月15日举办春季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包括iPhone 5se、iPad Air 3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这同样和之前曝光出的消息符合。

    11

    据悉,iPhone 5se将采用与iPhone 5s相同的外观设计以及尺寸大小,但是在硬件上有很大的提升,采用iPhone 6代的核心硬件,A9处理器以及M9协处理器,支持Siri长期待命,同时支持NFC以及Apple Pay功能。

    iPad Air 3基本上会延续iPad Air 2的设计风格,并且升级到4K分辨率屏幕,同时Apple Watch表带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至少不如Apple Watch 2如此让人期待。

    总体来说,这三件新品在期待和惊喜程度上,显然是无法和以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相比,而最大的期待点就是其售价了,在经历了iPhone6s滞销、估计大跌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后,苹果对iPhone5SE售价的定位相对谨慎很多,而根据最新曝光消息称,iPhone5SE售为3688元,虽然这一消息还有待考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iPhone5SE不会像历代新品手机在售价上高不可攀。这对于果粉来说,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