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 5se定价和5c一样 你会感兴趣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3/17:28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3日消息,小伙伴们,你们还记得当年苹果把iPhone 5c的4488元标签亮出来时,你们亮瞎了的双眼么?

    苹果是有理由推出一款 4 英寸新手机的,因为在上一季度的财报当中,只有不到 40% 的用户升级到了更大屏幕的iPhone 6 又或者是 iPhone 6s(包括 Plus 型号)。但推出 4 英寸新机之后,如何定价又是一个问题。苹果在 2013 年推出 iPhone 5c 之前,包括华尔街分析师在内的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款“廉价机”,然而它的真实价格却是 4488 元人民币。

    1

    虽然 iPhone 5c 的价格相比同时出现的 iPhone 5s 少了 800 元,但仍然超过了大伙的预期范围。最后,苹果自己也选择放弃了 iPhone 5c。我们并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失败是定价太高还是其它原因,但是它的销量与 iPhone 5s 进行对比的比例只有 1:3 是个不争的事实。如果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5se 也采用与 iPhone 5c 一样的价格,不知道历史会不会轮回?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5c 采用的是与 iPhone 5 完全一样的配置,只不过将金属机身换成了塑料壳,也许这就是消费者为何不买账的原因之一。

    按照坊间传闻,iPhone 5se 作为一款 4 英寸的新手机并没有在配置方面太过“妥协”。比如采用的 A9 处理器和 M9 协处理器等都是最新的技术。也就是说,iPhone 5se 至少是一款 4 英寸的旗舰机,而不是采用与 iPhone 6 一样的老配置。我们把时间推回 2013 年,如果当时的 iPhone 5c 配置高于 iPhone 5,是否会更好卖一点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