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富翁!美国流浪汉竟想出用智能手机乞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03/17:39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3日消息,在国内一个人若乞讨往往是出于被迫,大概在国外也是这样认为的,但不同的是在国外同样有不少人喜欢把乞讨看成是自己的职业,喜爱并享受自己的职业。这不国外的一位很职业的流浪汉,就乞讨讨出了新高度,发明出了一种看起来很新颖、科技含量十足的乞讨方式——用智能手机和信用卡乞讨。

    c3

    这名叫做亚伯-哈根斯顿的流浪汉,今年42岁,已经在底特律的大街上流浪了十多年之久,可以算的上是一个资深的流浪者。因为政府给了他一部可以读信用卡的智能手机,启发他萌生了这样的乞讨方式。如今他已经在相关网站设置了自己的网络账号,并通过网上吸收捐助者的捐款。现在,通过手机和信用卡,他甚至可以在等红灯的短短几十秒里就处理一项捐助,看起来十分方便。当然,他的这些捐助,也不全是伸手白要的,在接受捐助的同时还愿意给那些捐赠者提供例如扫雪、修剪草坪等力所能及的服务。

    c4

    同样他也不是个一般的人,据悉他曾经还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因此也算是一名精英分子。现在已经把流浪当成自己的事业的,它在未来还计划着把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大,准备联合其他的300多名流浪汉,用这种方式,把每一个人都变成百万富翁。

    亚伯—哈根斯顿还有个信念,如果美国一半以上的成年人承诺每天给穷人们一便士的话,那么大家就都有钱了。这看起来很理想化,但是并不一定就不会实现。在未来他还准备开发一个专门识别流浪汉身份的AP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