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不景气!苹果也准备去贴手机膜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05/15:17
  • 众所周知在中国摆地摊贴膜,已经成了一个高收入职业,虽说轻松月入过万有些夸张,但是比起普通白领还是要好上不少。往往只需要几毛钱的成本,就可以轻松赚取数十倍的利润。但,凡是天下有利润的地方大家都喜欢来凑凑热闹,如今苹果公司也准备做起贴膜生意了,不禁让人猜想难道是因为手机生意不太景气?

    d

    据有关报道,苹果经准备在日本的苹果零售店推出贴膜服务。这次是和一家名为贝尔金的厂商合作,由该厂商提供给苹果商店专业的贴膜设备。据悉目前不少日本零售店都已经收到了该厂商提供的设备,并已经着手训练员工使用该设备,接下来就可以正式推出该项服务了。

    g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努力推广该项目,在首次贴膜之后顾客不满意的情况下。苹果零售店还可以再次免费为用户贴上一张新的手机保护膜。

    h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这款贴膜器的操作并不是十分的难学,只需要把手机膜和手机一起放在贴膜器里,然后再把上面的一层膜纸轻轻拉掉即可,感觉其效率并不低于传统的地摊贴膜效率。

    e

    想必在未来很有可能会被推广进国内的苹果商店里,并会对国内的贴膜行业造成一定的冲击和影响。

    不过,这项服务也有一个软肋。和苹果产品一样,这项服务的费用同样不低,目前在日本的服务价格大约在19-37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怎么也得百八十块,因此并不便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