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4英寸iPhone,三个版本售价3688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05/15:55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5日消息,目前已经确定苹果将于今年3月15日推出三款产品,除了新款Apple Watch以及iPad Air3之外,就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4英寸iPhone 5se,这款手机将被赋予三个版本,两个基本款,另外一个是双摄版本,主打差异化特色。

    12

    对于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新机的做法,业界是众说纷纭,考虑到iPhone 5/5C/5s当年的不俗销量以及iPhone 6s/6s plus在15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场所表现出的疲态,我们能够理解库克着急的心情,一切都是为了销量,苹果最终决定很有必要回归小屏时代,当然iPhone 5se的推出仅仅是一款过渡机型而非长久之势,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7才是重头戏,笔者也有理由相信这款手机在屏幕上会追随市面上的大屏趋势,至于会不会采用6英寸就很难说了。

    11

    苹果手机在中国虽说拥有者不错的用户口碑以及市场影响力,但是单调的产品机型以及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崛起让库克感受到了威胁,因此推出一款定位3000至4000元的机型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应对即将发布的小米5,华为P9以及乐视vivo等旗舰,当然三星的Galaxy S7以及LG G5同样是苹果的劲敌。

    之前有传言苹果下一代旗舰iPhone 7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不过根据目前的节奏来看,iPhone 5se的概率更大一点,在拍照方面将更加具有竞争力,目前国产手机中荣耀以及360手机已经率先使用后置双摄,不过对于技术实力雄厚的苹果来说会不会者后来居上还很难说。

    iPhone 5se拥有iPhone 5s的颜值外观以及iPhone 6的硬件配置,虽说并非是苹果最为顶级的硬件水平,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小屏设计以及后置双摄反而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售价仅为3688的价格,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