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不惧苹果权威 发布2300元金属机G8X征战美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05/16:07
  • “不撞南墙心不死”,但是撞了南墙心仍然不死的,华为算一个,早前华为曾出征美国市场,但是被美国政府的官员和政客反复怀疑其将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在长达数月的游说之后,华为还是“含恨离去”,甚至华为当时的执行副总裁徐直军还表示“我们对美国市场已经没有兴趣了”。

    _1

    然而从去年华为代工谷歌的Nexus 6P开始,其“咬牙切齿”对美国市场失去兴趣的言论似乎就已经被抛诸脑后了,华为选择了“迂回”前进,通过和谷歌合作积累一定的口碑后,再一步一步地推进自己的品牌宣传,去年华为在美国推出荣耀5X、mate8等,开年之际,华为又紧锣密鼓马不停蹄地发布了另一款金属新机G8X。

    这款新机G8X有何独特之处,被华为选作了2016征战美国市场的先头部队?看外观,G8X比较圆润,背部采用的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除了顶部和底部,中间部分为全金属材质,正面搭载了5.5英寸1080屏。

    再说到内部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615处理器,在骁龙820大行其道之时,骁龙615显然逊色不少,再者,运行的是Android5.1系统,视Android6.0如无物,华为这是让体验者输在了起跑线上,再加上2GBRAM和16GBROM的内存组合,即使是内存可扩展,依然找不到G8X的亮点在哪。

    摄像头方面,搭载的是1300万像素的RGBW摄像头,它支持OIS,并且光圈达到F2.0级别,镜头处还覆盖有蓝宝石玻璃,再加上LED闪光灯,不知效果如何,总之新机亮点不多,目前华为G8X的裸机售价为349.99美元,即人民币2300元,有金色、灰色可选。

    不知道是不是被国内手机市场的高性价比手机给洗脑了,华为的这款出征美国市场的G8X实在让人担忧,又或者在美帝人民的消费市场上,这是最会被接受的价格和性能?但是反过来想想,允许苹果来中国卖高价,就不允许国产到美国赚点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