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抢先看:又一次什么都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2-05 16:10:49
    • 正文
       

    最近一段时间是各大科技公司公布第三财季财报的重要时刻,从结果来看还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刚刚成为父亲的扎克伯格凭借Facebook股价的上升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而联想也终于终止亏损盈利了,这些往日小喽罗的增长让此前一直牛逼哄哄的苹果颜面失色,因为苹果在财报中的数据显示其最为凶猛的硬件行业全面下跌。有人说这是后乔布斯时代缺乏创新的表现(iPhone 6S的确让消费者失望),也有人说这是资本市场起伏不定的必然规律。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苹果都急需用新的产品向投资者证明自己,否则真的就被谷歌压的没脾气了。

    r6Q4-fxfpcys8311980

    根据外媒报道,也许是为了想要尽快挽回投资者的青睐,苹果公司决定在3月15号正式召开春季发布会。跟之前所有的发布会一样,这一次发布会苹果同样会放出多款重磅产品,从而刺激已经开始疲惫的市场。其中最受瞩目的产品莫过于之前已经多次曝光,苹果公司决定在4英寸领域代替iPhone 5S的全新小屏手机iPhone 5Se。据说该机将会采用全新的A9处理器,同时还会增加NFC功能,而售价跟目前的iPhone 5S基本相当。

    除了全新的4英寸手机,苹果还有可能发布全新的平板电脑iPad air 3,相比于之前的产品该平板电脑将会在数据接口和扬声器等方面进行升级。同时还有传言称该产品会在摄像头方面进行升级,但是具体跟之前和以后的产品之前是否会有基因联系,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在此必须要提出的数据是,在传统电脑厂商的平板产品和微软全新surface系列的夹击下,创新稍显不足的大屏iPad并没有像苹果想象的那样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暴跌了四分之一左右。

    0160205160732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宣称苹果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苹果手表二代。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可靠渠道的证实,实际上在去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就有消息称苹果会发布苹果手表2代,然后苹果并没有这样做。所以二代苹果手表虽然不排除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但是更有可能在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跟全新的iPhone 7一起面世。只是不知道以上的这三款产品,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从苹果之前发布iPhone 5C手机的历史来看,小屏新机的发布很难保证全球畅销,苹果的未来目前仍然难以预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