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保护壳“出卖”外观:有两幅“面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2-06/10:12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7日消息,一款新机在发布前,总会遭遇各种形式的曝光,除了网友和媒体的穷追猛打,还有“猪队友”的助攻,例如什么购物平台、工信部或者是手机壳的厂商啊之类的,虽然我们清楚消息的真实性尚待验证,但是对于很多两眼一抹黑的吃瓜群众而言,有总比没有的好。

    最近,就在LG G5上市的前夕,亚马逊官网也上架了两款该机的手机壳,同时也将这款手机的基本外观也披露了出来,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这款手机壳的设计存在不同,这让我们不仅联想,难道LG G5有两幅“面孔”?

    C2

    这两个保护壳的不同之处在于:一款的前置摄像头在手机前面板的右上角,而另外一个则是在中间位置,并在手机的上下部分加入了双扬声器。

    在机身的后背,两个保护壳的预留位置都基本一致,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背部解锁按键都无疑例外地暗示了一下。这次LG G5在外观上的大改变就是把音量按键从背部移到了机身的侧面,向着大多用户的使用习惯靠拢。

    除了这些外观上的改变,LG G5这次还将采用全新的底部插槽设计,该机将在今年2月21日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和三星正面对垒,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