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没告诉你 360手机除夕散红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06/10:36
  •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一个节日,除了是合家团圆的重要时刻,更是各大商家卖力表演的时刻。这一点在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尤其迅猛,除了乐视和魅族一掷千金争夺春晚广告位之外,各大手机厂商在这一天都不会闲着。而除了种种讨好消费者的活动,各大厂商还推出了针对春节的特定功能,比如自动抢红包等等,目的就是为了在春节期间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同时增加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0160206092705

    在这其中老周无疑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作为360手机的创始人,老周在没有人看好的前提下先是推出了360 OS,用对用户的真情实意一举切入到移动软件市场,随后又推出了奇酷品牌手机,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就跻身国产手机一线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当初要给手机行业添堵的诺言。而作为产品经理出身的老周,在春节期间更是为360手机的用户推出了红包提醒功能,一方面帮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另一方面不剥夺用户抢红包的乐趣,实在是用心良苦。

    20160206094421

    那么,除了在产品上用独特功能增加用户体验之外,老周还会在春节期间用什么行动反馈消费者呢?总的来说,360手机对于用户的反馈基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产品层面,春节期间通过各大平台购买360手机的消费者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优惠,同时还有丰富的礼品盒抽奖活动进一步返利消费者。其次,老周并不是一个花哨的人,其性格直接,所以在春节期间打算用现金给消费者发红包。

    160206094444

    用户打开手机微博,关注360手机官方微博或者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的微博,在除夕这一天的晚上八点半,就用机会抢到来自360手机的现金微博。如果你恰好使用的是360手机,那么通过红包提醒功能,相信你绝对不会错过这一重要的抢包时刻。同时,360手机大神Note3高配版的用户,也拥有红包提醒功能,不会错过来自360手机官方的微博。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具体抢多少,要看个人手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