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10全面曝光 美出新境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06/11:57
  • 在智能手机领域,HTC作为曾经的安卓机皇,如今得而没落的确让人唏嘘不已。此前HTC曾经耗费重资进入虚拟现实领域,一度被认为彻底放弃了智能手机行业,但随后HTC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了绝对不会放弃智能手机行业的决心。去年王雪红在股东大会上保证会对HTC的产品进行根本上的革新,从之前HTC所推出的新品A9和X9我们也确实看到了HTC的改变,曾经的三段式设计不再存在,多下巴结构也一去不返。如今这些不同的尝试终于要开花结果,因为根据最新曝光的HTC旗舰M10来看,HTC的外观已经有了根本性改变。

    60206115205

    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HTCM10将采用5.1英寸屏幕,在搭载高通820处理器的基础上使用2300万像素住摄像头,并且会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Sense 8.0系统,同时拥有4GB+32GB的存储组合。可以说从配置上来说,M10绝对称得上是旗舰级别的设备。同时,由于采用了5.1英寸的屏幕,HTC M10在5.5寸为主流的智能手机领域,可以说击中了许多喜爱小屏的消费者。

    而根据最新的HTC M10外形曝光,我们看到该机的整体风格十分类似之前的HTC A9,似乎也使用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同时在手机下方增加了一枚腰圆按键,而该按键也融合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说相比于M系列之前的设计风格,M10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精致,但是也失去了HTC代表性的设计元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