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倾情推荐!三款千元手机不容错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4/11:07
  • 2016年春节还是结束了,不过收假的第一天就是情人节,这对于仍然处于单身狗状态的俊男靓女们来说无疑是哔了狗了,虽然无法见到心中的女神或者是男神,但是可以送一款千元手机以聊表心意,就目前市场反馈情况而言,360魅蓝红米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大神Note3高配版

    214倾情推荐!三款千元手机不容错过

    大神Note3高配版是2016年年初360手机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3GB运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打破了899元神话,同时清新脱俗的外观颜值为这款手机带上了年轻积极向上的气质,再加上系统层面的深度优化,实现了功能上的飞跃。

    5.5英寸大屏设计,渐变式塑料后壳装配,整体手感温润滑顺,在功能性上,得益于360 OS的突出表现,不仅仅支持双微信以及趣味拍照,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抢红包提醒功能,大大增强了抢红包的效率。

    魅蓝Note2

    214倾情推荐!三款千元手机不容错过

    魅蓝Note2这款手机时至今日发布已经超过8个月的时间,然而凭借性价比以及颜值实力仍然汇聚了较高的人气,外观方面采用了M8时代的“腰圆”实体Home按键,采用了与iPhone 5c一致的聚碳酸酯材质,手感温润富有质感。

    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主摄像头,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搭载新一代64位MT6753处理器,八核A53架构核心,1.3GHz主频,3100mAh电池容量,配置主流。

    红米Note2

    214倾情推荐!三款千元手机不容错过

    红米系列一直以来被标榜为性价比手机,同价位中一般均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红米Note2也不例外,然而推出全金属机身的红米Note3之后,这款手机依然被抢尽了风头,再加上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红米Note2的销量情况实在是不敢恭维。

    红米Note2手机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2GB RAM,机身ROM则分为16GB与32GB。电池容量3060毫安时为可拆卸设计,系统方面采用最新发布的MIUI 7。红米Note2同时采用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而处理器方面,红米Note2选用了MTK Helio X10八核64位A53架构处理器,低配版为2.0GHz主频的MT6795处理器、高配版为2.2GHz主频的MT6795T处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