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双卡双待!一卡多号功能是鸡肋还是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5/11:03
  • 目前对于业务人员以及职业经理人来说一个手机号已经不足以来维持日常的工作以及生活需要,不过随着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这类问题,一个手机多个手机卡随意切换,然而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这仅限于不同运营商之间卡的配套,并且严重影响副卡的网络数据,然而360手机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猴毛”业务,则避免了多卡多待所面临的多种问题。

    4

    所谓的“猴毛”业务,就是手机支持一卡多号功能,并非网传的所谓“小号APP”,而是基于中国移动“和多号”功能,以集成在360 OS系统内为用户提供一卡多号的“猴毛”分身业务。  无需使用新的SIM卡,即可在一部手机中分身使用多个号码,而功能也等同于正常手机号,能够正常通话、短信收发及APP注册。

    我们可以分析来看,360手机推出的一卡多号功能,更多的是一个集成功能,相比双卡双待来的更加方便,再也不用交两次话费,同时一直都使用单一的、快速的数据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结合双微信功能抢双倍红包。

    有的消费者可能会认为一个手机卡两个手机号会造成信息安全问题,本来图的就是方便,最终反而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然而对于360手机来说本身就是主打安全,在安全领域深耕多年,一卡多号只能是黑科技,而非鸡肋。

    当然,360手机与中移动推出的“猴毛”功能,还可以帮你租房、购房、购车以及相亲等作为副卡来预留电话,可以有效的杜绝推销或者骚扰,再联系到360手机的双摄像头、双系统以及双微信,可以说360手机黑科技爆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