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双卡!360手机联合中移动推“一卡多号”

  • 文:邓支航   2016-02-15/14:26
  • 为了便于生活和工作,很多用户都使用了双卡手机实现双号码联系,而且像iPhone这样的单卡手机还倒逼这类用户必须得随身携带两部甚至更多部手机。国内的通信运营商早前提出过“一卡多号”业务,例如中国移动,但是似乎推进普及的力度和反响并不大,当然这也得手机终端必须给力支持。目前,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而名声大噪的新晋手机厂商——360手机正在联合中移动推出了号称“猴毛”的业务,旨在推进“一卡多号”功能的普及和应用。

    2137

    2137

    a6cde17ejw1f0n6kquh5kj20u01hcds0

    扔掉双卡!360手机联合中移动推“一卡多号”

    这个由360手机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猴毛”业务,实际上就是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目前360 OS已经放出搭载该功能的公测版,支持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和旗舰版。

    “猴毛”业务并不是网传和某些第三方的所谓“小号APP”功能,“猴毛”业务是基于中国移动“和多号”功能,以集成在360 OS系统内为用户提供一卡多号的“猴毛”分身业务。是原生手机号的一卡多号,没有任何前缀的副号。

    a6cde17ejw1f0n6kquh5kj20u01hcds0

    据了解,该功能可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通过软件产生多个小号,且各个小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相同,可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也可自由地停用或删除。

    此外,360小号能够根据需求时长设置临时、长期、永久三种号码类型,其中临时号有效期为一周,并可根据实际需要申请延期,长期号有效期为一季度和整年两种时效。当遇到网购、快递、租房、看房或注册邮箱等服务时,只需留下小号,事后再果断删除即可,有效的防止了手机号被无意或恶意地泄露。

    14d0004614233837844

    这个功能确实非常便捷,也是未来个人通信方式的趋势,据传苹果也在试图给单卡的iPhone研发类似的功能。360手机从解决双微信到双手机号,的确又一次切中了用户痛点,再加上诸如双隐私界面、双镜头、测脸龄,真是黑科技满满,市场反响热烈也理所当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