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有术!360手机联合中国移动推出“猴毛”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15/14:33
  • 刚过完年回来上班的你,是不是有些许的不适应?想吐槽怕被领导看见,不吐槽又憋得慌,360手机自带的双微信功能就可以巧妙地解决这一问题。但如果是想从手机号码这个源头上就公私分开呢?

    近日,360手机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了 “猴毛”业务,即手机一卡多号功能。就像《西游记》里的孙大圣利用“猴毛”为自己创造无数分身一样,让用户在无需办理新的SIM卡的同时,轻松拥有多个号码。

    1

    据悉,“猴毛”业务并不是网传所谓“小号APP”,“猴毛”业务是基于中国移动“和多号”功能,以集成在360OS系统内为用户提供一卡多号的“猴毛”分身业务。一旦“猴毛”业务广泛使用,人们的生活就会变得安全得多。

    2

    “猴毛”业务可以帮助用户将私人生活和工作区分开来,因为分身产生的号码其功能也等同于正常的手机号,能够正常通话、收发短信以及独立开关机等,所以用户只需要给不同的联系人留不同的手机号码,就可以有效地区分联系对象。

    3

    最为实用的是,这些“猴毛”可以帮助用户避开日常的电话骚扰,用户可以在租房、购房、购车、相亲这些情况需要留电话时,留下副号,不用的时候关机或停用,这样就可以杜绝之后的推销、欺诈和骚扰电话,为用户永绝后患。

    其实关于一卡多号功能,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试了,但之前的一卡多号似乎没有得到广泛使用,不过这次360手机和中国移动的联手,或许能使一卡多号功能得到大力推广,毕竟这已不是360手机第一次引领行业潮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