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音来袭 — iPhone5 SE或下月亮相

  •   2016-02-15/14:48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5日消息,iPhone5 SE将作为苹果2016年上半年抢占市场的一款新机登陆国内市场,并且iPhone5 SE将会是苹果4寸屏幕手机的一款经典延续,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iPhone5 SE都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

    1

    首先,在外观方面,iPhone5 SE 将会采用4寸屏幕,而这一尺寸也被认为是iPhone手机最经典的尺寸。虽然现在的手机屏幕尺寸越做越大,但是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仍然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仍然钟爱4寸屏幕。

    2

    苹果的智能手机向来都不太使用规范的屏幕分辨率,因此我们在iPhone 5SE的身上不要期待什么视网膜显示屏或者QHD分辨率。iPhone 5s的1136×640分辨率屏幕在4英寸的屏幕上效果已经很好,因此我们对于iPhone5 SE也有类似的期望。

    3

    摄像头方面,iPhone5 SE或许并不会十分突出,800万+12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或许只能保证最基本的拍照需求。

    4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 SE将会采用A9处理器,2GB内存,1642mAh容量的电池,并将会有16GB和32GB两种版本。

    售价方面,虽然iPhone5 SE将会是iPhone手机的中低端产品,但是500美元左右的价格对于用惯了Android手机的用户来说似乎仍然有些小贵,而国行版据传3688元的售价,大家是否能够接受呢?

    根据分析师郭明池此前表示,iPhone5 SE将于2016上半年发布,但是具体发布时间仍不确定。是否能够在3月15日发布,目前来看也只是外媒的猜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