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虐狗进行到底!360手机打造玫瑰金版情人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16/11:14
  • 眼睛一闭一睁,情人节就过去了,单身狗们长舒一口气,以为终于可以不用被虐了。可是,你以为这就完了?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有一句歌词唱得好:其实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这不,丧心病狂的360手机又为情侣们打造了情人月,简直是要将虐狗进行到底。

    情人节的关键词就是有爱、浪漫,情人月也一样。360手机奇酷玫瑰金版可以说是情人节专属,公举般的玫瑰金配色,超高性价比更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情人月最佳礼物。

    1

    在玫瑰金配色手机出现之前,手机常见的配色为黑、白、灰、金以及银色,而玫瑰金的出现无疑会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因为这种独特配色所产生的时尚活泼感,更是由于玫瑰金本身的颜色接近于粉色,其既有着粉色所代表的甜美、纯真等含义,同时又有着金色所代表的华贵典雅,可以说提升了整机的气质。

    这款360手机奇酷旗舰玫瑰金就恰好迎合了女性用户的优雅公主心,机身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细腻润滑,背部针对用户的手掌进行了165度掌心弧设计,可以满足用户单手使用,玫瑰金配色配合精致机身使整机颜值加倍提升。

    2

    情人月虽然主打有爱和浪漫,但实用价值也不能忽略。360手机奇酷旗舰玫瑰金版采用了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是目前主流旗舰的标准配置。

    最重要的是,360手机奇酷旗舰玫瑰金版搭载了360 OS系统,以安全、轻快、省电为主要特色。因为 360 OS采用了系统级主动安全技术,推出财产隔离以及隐私空间等安全功能;此外,系统级的防自启、冷藏室、可自由卸载预装软件等,这些功能都给360手机奇酷旗舰玫瑰金版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流畅体验。

    3

    此外,双微信、趣味拍照以及随后将推出的一卡多号功能都是其他同类型手机无法比拟的。在这样一个独特的情人月里,让玫瑰金再为爱情添一份浪漫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