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1970日期变砖问题:将在下一个更新包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16/14:50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6日消息,近一段时间以来,除了春节话题,苹果公司iPhone的一个日期问题引发了巨大的风波。早前有网友爆料,将iPhone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后,重新开机,则iPhone会变得无法开机,造成“变砖”。目前已经有多家科技媒体证实确实会变砖,并指出64位处理器以上iOS设备,且是iOS8版本以上几乎无一幸免。有很多报导还给出了解决方法。

    131395746

    如今,苹果终于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苹果在官网表示,用户手中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即iOS设备),如果日期调整到1970年5月之前,则重启后设备将无法工作。

    苹果同时表示,用户遭遇这个问题后,可以联系苹果客服人员。而在下一个系统更新中,苹果将会解决这一问题,不过苹果并未给出更新包发布的时间,也没有说明为何出现了这样奇怪的故障。

    虽然苹果做出了回应,但本次出现的1970日期变砖风波,把库克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乔布斯后,苹果在软件质量上出现了明显下滑,我们没隔一段时间便总能看到iPhone或其他iOS设备出现什么Bug的新闻,最著名的就是早前苹果地图闹出了丑闻,以至于逼迫库克道歉并建议用户使用竞争对手的地图工具。关于库克功与过的舆论也总是伴随着这些事件的发生,但不可否认的是,苹果的问题越来越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