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月份即将发布的新机中!哪款你最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2-16/16:50
  • 虽说随着各种智能硬件的加入,智能手机已不再像从前那般火爆,但在人们的心目中,智能手机的地位暂时还无法被完全替代。所以关于即将发布的新品智能手机,人们还是给与了极高的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睹2016年2-3月份即将发布的新机,看看哪一款你最期待。

    向iPhone看齐——三星S7

    据了解,三星GALAXY S7将于2月21日发布,并与当日开启预订,于3月11日正式在全球发售。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7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运存,容量为32GB起,同时还支持存储卡扩展;5.1英寸2K屏;电池容量为3000mAh。

    1

    除了以上配置,三星还为新机加入了“黑科技”,包括压力触控屏,IP67防水功能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摄像头,三星Galaxy S7将采用1200万+500万像素拍照组件,同时启用F1.7大光圈,还加入了全新BRITECELL技术,使其在任何拍照情况下都能表现得尤为出色。

    售价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32GB版三星GALAXY S7售价为699.99欧元(约合5091.8元)。

    大秀“黑科技”——LG G5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G5可谓是LG的革新之作,可能将在MWC上发布。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LG G5将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配备5.3(或5.6)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不一定支持micro 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6.0系统;配配USB Type-C接口;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会放在机身后侧。2

    此外,LG G5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搭虹膜扫描功能,可以直接通过识别用户的眼睛来鉴定身份。售价方面,可能会与LG G4的售价持平。

    820国产首发——小米5

    近日,关于小米5的消息层出不穷,人们的反响可以用万众期待来形容。据悉,小米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运行内存;配备5.2寸2K分辨率屏;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光圈为F2.2;电池容量为3600mAh。3

    此外,小米5也将支持指纹识别,并将其整合到了Home键上,运行MIUI 7.1系统。售价方面,或将接近3000元,至于最终具体价格,怕是只能等到小米5正式发布后才知道。

    P系列最强机——华为P9

    据华为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确定将在MWC2016大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发布旗舰新机华为P9。据悉,华为P9将定位中端,售价会在2000至3000元左右。4

    配置方面,华为P9被称为是P系列最强机,将配备5.2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955处理器,主频达2.5GHz,同时提供4GB运行内存。另外,该手机还将支持USB Type-C接口,配备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前置800万),电池容量为2900mAh,同样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综合而言,2-3月份即将发布的这几款新机,都各有特点。加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及需求,所以期待也不尽不同,那么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