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为 G5 带来三位 Friends:VR 眼镜、全景相机和球型机器人

  • 作者: Sanji Feng   2016-02-21/21:24
  • 除了可玩性满满的新旗舰 G5 以外,LG 今天其实还配套发布了三款配件。只不过在他们眼里,这三样小玩意更像是 G5 的三个好伙伴,因此整个系列的名字,也被取为少了点科技感,没那么冷冰冰的「Friends」。

    These are the G5's Friends

    浏览所有照片

    19 张图片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 好吧,其实应该有许多人已经猜到,打头炮的会是一款跟 VR 有关的产品。虚拟现实技术现在那么火,LG 自然也不甘落后。继之前为 G3 打造的头戴设备后,他们此番又为 G5 准备了一款新的 VR 眼镜。不过,这款设备并没有立体效果,所以沉浸感可能会不如市面上的其它产品。但它的机身只有约 115g,而且可以折叠,拿来在路上看看 360 度视频还是比较不错的。

    等等,光是看还不够过瘾?那么来瞧瞧上图中这台 360 Cam,靠它内建的双 13MP 相机,你可以轻松拍摄 2K 分辨率的全景视频。除此之外,设备还配备了三麦克风,可实现 5.1 声道的效果,唯一有点不足的地方,在于不插 microSD 卡,你就只有 4GB 的容量可用。遗憾的是,我们在现场看到的样机,始终没有办法跟 G5 正常连线。但展示的实拍样本看起来画质还不错,喜欢去 YouTube 360 或者 Google 街景分享内容的朋友,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造型、动作酷似 BB-8,但尺寸有保龄球那么大的机器人 Rolling Bot。这款产品搭载了 8MP 的相机,可以让用户在外出的时候,通过网络观察家中(当然也可以是其它有网的地方)的情况。如果你家里正好有合适的 LG 家电的话,甚至还可以利用 Rolling Bot 来完成遥控。在 LG 的示范区里,就看到这些小家伙在满地乱跑。而我们玩到的那台,到最后直接就不听手机指令,自顾自停下来休息了... 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在 Friends 跟 G5 一起于四月开卖前,希望都能够顺利解决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