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内存怪兽vivoXplay5曝光:3D曲面屏+0秒APP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2-26/11:47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6日消息 24日,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4G内存128G闪存以及诸多黑科技使这款新机饱受赞誉。相较于小米5的4GB内存,一款堪称内存怪兽的新机vivo Xplay5也于日前再度曝光。

    根据最新曝光的vivo Xplay5真机图,作为vivo旗下Xplay系列的最新产品,vivo Xplay5将采用三星Edge系列的3D双曲面屏设计。从目前手机市场来开,三星Edge系列拥有相当不错的额市场好评,尤其是独具特色的双曲面屏设计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然而在国产机中,双曲面屏设计仍是空白。如果vivo Xplay5确实将采用类似三星Edge系列的3D双曲面屏设计,无疑会给很多喜欢双侧曲面屏设计的用户来。

    1

    另外,根据@vivo智能手机的描述,vivo Xplay5上将搭载“智慧引擎”功能,通过该功能,手机实现自我检测和自我感知,制定更高效的CPU和内存等资源调度方案。这将意味着,vivo Xplay5也是黑科技集身,不仅支持常用APP智能加载、自动匹配GPU、自动管理APP甚至还可以支持0秒APP启动。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play5将会配备6GB超大内存,核心方面搭载与小米5相同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会配备HiFi 3.0架构,整体性能十分强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