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憋大招 P9手机3月9日发布多国家同步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26/12:02
  •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虽然华为发布了自己旗下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产品Matebook,引来了无数消费者的赞叹和围观,但是在手机方面,被众人所期待的华为P系列全新旗舰P9并没有出现。纵观华为的高端手机之路,尽管Mate系列是华为根植高端市场的基础,但是P系列的研发才是华为高端手机的起点。不过消费者也不用等待太久的时间,在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旗舰小米5系列之后,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华为自然不会等待太久的时间。根据最新消息,全新的华为P9将会在3月9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

    20160226115821

    根据当前的消息来看,华为P9在采用5.2英寸屏幕的同时,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35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以及Type C接口。同时,该机还会提供不同价位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以及最为流行的玫瑰金配色。在营销策略方面,华为向来比较稳定和中端,其并不会像小米一样进行饥饿营销,也不会进行大面积铺货。相比之下,此次华为的首次备货已经超出了原有预测,达到100万台,而华为对P9整个运营周期的期望是1000万部设备。

    0226115745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此次华为在德国柏林不仅仅会发布一款P9手机,还有可能发布全新的荣耀8系列手机。而且华为此次明显对自家产品也信勃勃,首次在全球50多个国家同步发售,声势浩大堪比苹果。不过国行版的P9和Matebook上市很有可能会在4月份之后,喜欢华为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了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