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冲着小米5来的 华为三月或发布两款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26/15:31
  • 俗话说树大招风,自从小米5发布之后便迅速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众矢之的,仿佛每一款新手机都是冲着小米5去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或将在今年三四月份推出两款高端旗舰手机,也许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连小米都不由自主的紧张了一下。

    a

    据悉这两款手机分别是华为P9和荣耀8。其都将会搭载新一代的麒麟955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并配备4GB 运行内存和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据悉华为P9还将会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USB 2.0 Type-C接口,配备5V2A充电器,还有若干不同配置版本。

    至于发布时间,华为P9似乎已经确定下来,据悉其将会举办两场发布会,先于3月9日在德国柏林全球首发,然后在于3月17日再在国内举办一次发布会,和去年发布华为Mate S时的做法相同。

    2

    而这两款手机的上市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和小米5一样这款手机的备货也相当充分,其前期备货量可能将会达到100万台,而华为的终极目标则是超过1000万台。展现出了超强的自信。而荣耀8,则预计会在三到四月份发布。

    售价方面,华为P9将延续华为Mate8的高端路线,售价2888元起,稍高于小米5尊享版的售价。而荣耀8的价格则预计会在1999元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同样都是以线上销售为主,因此同价位的荣耀8看起来才更像是小米5的真正敌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