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尴尬,苹果决定将4寸新机改名iPhone S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2-27/15:05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7日消息,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4英寸新机的消息,已经传了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关注度却一直高居不下。这不仅和苹果的品牌效应有关,更是不断被曝光的新消息的功劳,先不说苹果这款新机的外观、配置等的影响,就是简单的一个命名,苹果都能让其发挥极致的作用。

    4寸苹果新机从曝光到现在,名字变了不止一两回,先是被传叫iPhone6C,后又变为iPhone 5e,再到今天之前的iPhone 5se。就在人们都认定了iPhone 5se将会是苹果这款4寸新机的最后名字时,意外又发生了。

    1

    据外媒最新报道,4英寸iPhone新品的名字中将不会出现数字“5”,直接叫“iPhone SE”。也就是说,其名字将再一次由“iPhone 5se”变为“iPhone SE”,加之去掉数字直接命名,是苹果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那么,iPhone SE将会是这款四寸苹果新机的最后一个名字吗?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型号中的数字,表明了升级的代次信息。现在苹果手机的版本已经更新到了“6”代,如果再来个“5”,岂不是有倒退的迹象,那么发布的这款产品应该叫新机呢,还是旧机?所以,为了避免尴尬,苹果想到了去掉数字这个办法,是很有可能的。即,iPhone SE将会是4寸苹果新机最后的名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