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海报显示华为P9三月九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29/10:59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9日消息,前两天刚结束的MWC 大会上华为没有发布任何一款新机,其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避开风头正劲的骁龙820旗舰手机,而如今风头已过,华为的新机计划也逐渐浮出了水面。事实上之前就已经传闻称华为将会在3月9日发布新机,但今天最新出现在网络上的一张疑似华为官方宣传海报,所显示的信息则几乎已经可以让人们确定这款手机将要在3月9日于柏林发布了。

    d

    这张海报的设计十分简洁,其底色为黑色调,画面的主要部分是一只啤酒瓶正缓缓的将金黄色的啤酒倒入一只啤酒杯中,杯子底下是金色的英文单词“Beer”,下面的落款是“March9,Berlin”。其中无论是德国人崇尚的黑色还是德国民众十分喜爱的啤酒,都具有浓浓的德国文化元素特点,因此真实性还是很高的。记得上次的华为Mate s就是在德国柏林发布这次P9的发布地点同样选在这里,其用意值得注意。

    德国作为欧洲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在欧洲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华为两次把手机的首发地点选在德国,彰显了对这一地区的高度重视,而这也正符合了华为进军欧美市场的主张,不出意外,这款手机仍旧是一款走国际化路线的高端旗舰手机。

    f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皆有所曝光。外观上,继承成了华为P8的硬朗外形的同时加入了华为双摄像头设计。配置上,似乎在去年经历过一次大屏手机风潮之后,今年的手机屏幕皆有一定缩水,这款手机将会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同时其还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55处理器,内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Type –C接口。

    售价方面,之前曝光为2888元起,这个价格和配置,在国内无疑将会是售价2699元的小米5尊享版的劲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