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即将发布:双摄像头双闪光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02/15:3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日消息 昨日晚间,国产手机厂商vivo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 Xplay5,作为国内首款双侧曲面屏手机,vivo Xplay5高达4288元的价格受到了业内的吐槽。令人欣喜的是,就在vivo Xplay5被吐槽的同时,国内另一知名手机厂商华为也确定了新机发布的消息:将于3月9日在德国发布超薄旗舰新机华为P9,预计售价2888元起。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9将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超薄机身配备金属后壳材质,其最大的特色在于背部将提供两颗摄像头,同时还配备双色温闪光灯。除此之外,还整合了激光对焦功能,配备标准3.5mm耳机接口和Type-C型USB接口。

    4_副本

     

    此外,华为P9将采用5.2寸1080P屏幕设计,摄像头方面,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激光对焦,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将提供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搭载海思麒麟950处理器,配备3G+32GB内存组合,而高配版则搭载同样出自于华为的海思麒麟955处理器,配备4G+64G/128GB。

    至于指纹识别功能的设计,根据最新曝光的华为P9的真机图可以看出,采用的背部指纹模块设计,不过图片上并不能看出,指纹模块是否还具备什么新功能。华为P9将于3月9日在德国发布,要不了多久时间就可以一睹真机风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