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小米?微博高调秀机情 360阿里或联姻“搞大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03/11:52
  • 昨日上午9点59分,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发布微博,称“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准备搞大一点”,在发布文字内容的同时还发布了两张有关阿里巴巴的图片,并在文末@了阿里巴巴高管、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在这条微博内容的最后,其地理位置信息显示为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狙击小米?微博高调秀机情 360阿里或联姻“搞大事”

    随后,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360手机总在周鸿祎相机对该条微博内容发表看法,潘志勇表示要“一起搞大”,而周鸿祎则发出了“问题是怎么搞”的疑问。不仅如此,该条微博在发布之后迅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高度关注,有网友质疑360和阿里巴巴有基情了,也有网友认为360手机是要出新机了,并建言新机如果有全功能NFC就十全十美了......

    如此五花八门的猜测着实让人脑洞大开,莫非360手机是要与阿里巴巴联姻,在产品安全和渠道建设两方面加深合作?亦或者360手机是要联合天猫推新品狙击小米米粉节?

    狙击小米?微博高调秀机情 360阿里或联姻“搞大事”

    从360手机过去不到一年时间的发展来看,其推出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凭借着独创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取得不错的市场好评,然而目前360手机目前的手机产品主要是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和旗舰版的各版本,由此来看,360手机发布新机也是在情理之中。至于新机是否会如网友所愿,搭载具有全功能NFC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360手机和阿里巴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也并不意外,作为手机行业的新秀,360手机固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但是要想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必须在全面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加强与外界的深度合作。无论是阿里巴巴还是具体到天猫手机业务,其所拥有的良好的电商平台优势,无疑会提供给360手机更好的发展平台。

    狙击小米?微博高调秀机情 360阿里或联姻“搞大事”

    无论如何,360手机和阿里巴巴建立深度合作,不管是对于360手机自身还是整个行业的发展,都是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至于具体要怎么搞?还需要时间来揭晓。只是,你们问过魅族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