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各个版本曝光:售价1888元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03/13:4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日消息,距离华为P9德国柏林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有关P9的消息就铺天盖地的曝光了出来,目前已经确定,其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置,主打拍照,共有四个版本,最低价格低于小米5,售价1888元,最高价逼近vivo Xplay5,售价4088元。

    目前,华为P9的主要参数已被曝光,虽然没有友商的那么怪兽级配置,但是依然难以掩盖其锋芒,这四个版本除了青春版均支持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设计,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同时支持Type-C接口以及全网通制式。

    华为P9青春版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双面玻璃设计,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2500mAh电池容量,售价1888元。

    华为P9标准版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配备2900mAh电池容量,售价2888元。

    华为P9高配版则将采用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其他配置与标准版相似,售价为3688元。

    华为P9 Max将采用更大的6.2英寸2K屏,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配备4000mAh电池,售价为4088元。

    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9如此配置在同等价位中并不占据优势,无论是诚意十足的小米5,乐视Max Pro,还是大运存以及曲面屏加持的vivo Xplay5都足够镇压这款双摄华为P9,不知华为P9是想要凭借何种黑科技来挽回信心,毕竟用户体验才是王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