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将于4月21日发布:双1200万像素莱卡调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08/14:4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8日消息 vivo已经发布了拥有6GB大内存的旗舰新机vivo xplay5,虽然被指有溢价之嫌,但是6GB大内存和骁龙820处理器的配搭,也是令这款新机赚足了眼球。既然vivo已经放大招了,国产手机的大哥大华为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

    据报料,华为将于4月6日发布新一代超薄旗舰P9,既然是新一代旗舰手机,配置自然也不会弱。据最新消息,华为P9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配备华为新传感器镜头组合技术,支持重调焦距、模拟光圈调整、滤波应用等。由于其摄像头光学系统是由著名相机品牌徕卡来调教,所以还会在电源键上会标记徕卡的“可乐标”。

    1_副本

    此外根据已掌握信息来看,华为P9还将采用5.2英寸1080p触控屏,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华为P9将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本则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

    3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9在机身设计上也做出一些重要调整,背部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为圆形设计,类似谷歌Nexus 6P的摄像头模块设计以及双摄像头配置则维持了原来的造型,整机充满了个性特色。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华为P9标准版售价为3088元,而高配版则为3688元,将于4月6日正式发布。怎么样,对于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你愿意为之买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