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了:360手机f4要做品质标杆

  • 作者: 扫地僧   2016-03-15/15:58
  • 今天到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像往年一样,外界又开始猜测哪些厂商又要在“315晚会”上中枪了。而手机作为人人必备的物品,凭借着超高的使用率和出货量,近年来的手机质量问题都会成为315的一个重点话题。

    当然,国内手机厂商竞争依旧非常残酷,归根究底,品质和体验才是王道,才能经得起315的舆论考验。今天360手机祝芳浩在新浪微博谈到了对手机品质的看法,透露了即将发布的360手机f4在品质上有了进一步提升。

    315来了:360手机f4要做品质标杆

    祝芳浩在微博中提到:“关注每一个细节,确保交付品质,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这是360手机人的产品经理情节,更是360手机对用户的承诺。最近几个月,我专程走访了多家供应商,在供应链能力方面,我心里更加踏实了。”

    祝芳浩认为,现在做一部手机已经不难了,难的是做出一部高品质的手机。同样,做几部样机也已经不难了,难的是大批量交付高品质的手机,这其实考验的是手机厂商的供应链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360董事长周鸿祎随后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保障硬件品质和供应,是我们做手机的起码要求。但还不够,360手机要在软件体验、系统安全方面,也要做到最好。

    315来了:360手机f4要做品质标杆

    360手机作为新晋品牌在市场反响强烈,手机品质让人称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这和360手机强大的背景不无关系,360手机拥有完善的供应链,在供应链管理能力上已经处在顶尖水平,强大的硬件研发制造保障了高品质。而且360手机基于奇虎360这家全球最大安全厂商的安全和软件背景,拥有丰富的大数据资源,能够解决用户痛点改善体验。

    315来了:360手机f4要做品质标杆

    祝芳浩还做出预告:“3月21日,我们将迎来360手机F4的盛大发布,让我们一同见证2016年360手机的品质之旅!”

    可见360手机f4这款即将出世的新机将会在品质上引人瞩目,目前已经有谍照遭到曝光,显示颜值极高,工艺非凡,或将成为360手机在2016年提升品质的开端,我们拭目以待吧。

    315来了:360手机f4要做品质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