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搭双摄像头的顺风车?华为P9心计“驻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17/14:31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17日消息,华为P 系列一直都是品牌工艺的扛鼎之作,前一代华为P8优雅时尚的外形得到了大众的喜爱。日前,华为已经发出了4月6日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而邀请函上的#OO#标志似乎款已经暗示了这款手机将要搭载双摄像头的消息,据华为官方给出的说法,此次双摄像头将是“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至于有哪些优化的细节,官方还是捂着不给说,想必是准备吊起来大家的胃口之后,在发布会上再一一揭晓。

    78c5b052e8fd36bc

     

    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消息是,华为P9的双摄像头将由徕卡打造,采用12+12双摄,也就是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分别负责采集黑白和彩色信息,并具备景深测试等功能,解决了双摄像头光学防抖和抗磁场干扰技术。据说,该机的电源键也会被换成经典的“可乐标”。无疑,这样在机身外观上更加凸显高大上。

     此外,华为P9还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高配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预计低配2888元起,高配3498元起。除了标准版和高配版以外,华为P9还将有华为P9 Lite和华为P9 Max两个版本。

       最近,iPhone7也传出了双摄像头的消息,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明年,双摄像头技术将成为一大主流配置,联发科X20也将集成双摄算法。现在华为P9提前将其纳入麾下,无疑是打上了一剂“驻颜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