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曝光:平行双摄像头麒麟955处理器4G内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1/11:37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1日消息 3月份是新机集中爆发的热门期,除了一大堆新机发布,还有一部分新机正处于预热,华为P9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华为P9的各种配置信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1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9将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P9青春版、标配版、高配版以及Max。其中,青春版将采用一块5英寸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2GB RAM;标准版则采用的是5.2英寸屏,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并配备3GB RAM;而高配版则同样是5.2英寸屏,但核心方面却会搭载麒麟955处理器,配备4GB RAM;性能最为强悍的华为P9 Max,则采用的是6英寸2K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

    2

    此外,各版本都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是与荣耀6 Plus一样的平行双摄像头,在双镜头旁边会配备闪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下方则是圆角方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遗憾的是,关于双镜头的具体像素以及前置镜头的像素目前还不知道到底会如何设计。

    售价方面,华为P9 青春版或为1999元、标准版3099元、高配版3699元、而顶配版Max则可能达到四千元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