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低端机卖高价 来看看微软的花样作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3/16:14
  • 众所周知的是,当前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成为了人鬼勿近的竞争场合,除了在全球市场上竞争战略,还要竞争产品和黑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手机行业到了如今已经近乎疯狂。不过,当初曾经因为并购诺基亚移动业务部门而被业界普遍看好的微软,却显得十分格格不入。2016年诺基亚离开微软正式宣布回归手机行业,而微软却在分手之后,走上了花样作死的道路。

    60323160155

    近日,微软正式开启了新机Lumia 650的国行预购。我们先不说价格,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该机在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的同时,采用了高通晓龙212处理器,以及1GB+16GB的存储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看到这里,你觉得这样一款手机会卖多少钱?

    0323160329

    事实上,人类的想象力永远抵不上微软花样作死的态度,这样一款手机微软竟然标价1699元!1699元是什么概念,乐视的高通820工程机才卖1999元,小米的太监版高通820也才卖1999元!就不说这些品牌,就连一向黑心的三星估计也不敢用这种作死的方式卖手机。情怀昂贵无比的罗永浩,也把高通615卖到699块。所以,身为科技巨头的微软,在手机方面的想法还真不是一般消费者和厂商所能够理解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