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燃、拍照美!HTC 10对打三星Galaxy s7胜算几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24/11:08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4日消息,自发布时间向后拖延了以后,HTC10的消息就开始逐渐沉寂,有渐渐被吞没的迹象,最近三星、苹果都有新机发布,给中高端手机市场带来了冲击,以现在HTC手机业务面临的困境来看,要指望HTC 10从三星Galaxy s7夺得市场份额并非易事,所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HTC 10必然在配置和价格上的做到极大的诚意,而且在产品独特个性的塑造方面要更加用心才行。

    今日,HTC在推特上晒出一张扬声器的海报,并放上“Here comes the new boom,You'll hear it”的字样。暗示该机将在音质方面带来全新的技术体验,照目前看到的谍照来看,HTC 10这次取消了正面boomsound双扬声器设计,有可能改为了底部开孔的Hi-Fi模式。但是好在音乐外放效果并没有遭到“阉割”,依然还是很燃。

    DB8BB580E7D26FD45B997D153A7577EF

    除了在音质方面煞费苦心,HTC10还将在拍照性能上加码,前置500万像素,首次加入光学防抖,这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手机中首个在前置镜头当中加入光学防抖的尝试,此前,HTC也弃“新广告法于不顾,打出了:“世界一流”的头字招牌,所以具体体验还是值得期待的。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为1.55μm,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功能。

    配置方面,HTC 10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15英寸Super LCD 5触控屏,分辨率达到2K 水准,在屏幕显示上也将非同寻常,拥有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支持双4G网络,遗憾的是,不支持全网通。

    HTC 10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2日早上8点(北京时间同日晚上8点)发布,不过这次HTC选择同步在台北,伦敦和纽约三地线上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收看网上发布会,密切关注产品信息。国行版本将在4月13日在国内的新品品鉴会上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