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预约火爆72小时破500万?六成人竟然因为这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5/10:35
  • 无论是选择还是放弃,背后都暗藏着深层次的缘由,只是有些理由浮于表面,有的原因暗藏其中。而作为厂商,为了吸引用户选择购买,也是不惜代价利用各种手段创造用以吸引用户选择的卖点和功能。

    全新发布的360手机f4,因为出众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体验而被誉为“安卓小苹果”,在随后的预约中,这款新机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预约量先后不断刷新,24小时突破200万台,72小时则突破了500万,再次创造了国产机的神话,也让很多人看到了这款新机将成为2016年度新宠的潜力和实力。

    那么,360手机f4为什么能在这么断定时间内博得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的一句话揭示了其中的所有奥妙。祝芳浩认为,在所有选择360手机f4的用户里,有60%是因为360 OS而购买360手机。这样的回答令很多人将目光再次聚焦在360手机f4的操作系统360os上。

    360os基于Android5.1深度定制而来,于去年8月份正式推出,其最大特点在深入系统底层和硬件真正从用户角度去解决用户所存在的安全和体验问题,这是360os不同于其他系统的最大体现,也是吸引和构成360系列手机产品的最大卖点。

    与此同时,360os依托360公司安全技术积累,针对系统和硬件全面优化,深度整合安全中心服务,配合系统级主动安全技术,在系统级别运行,更加稳固可靠的保证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同时,引入先进的触屏省电技术PowerXtend,并推出APS决策系统,让整个系统的性能、续航和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整个运行也更为流畅轻快。

    在国内上,360os不仅支持预装软件自由卸载功能,同时还支持冷藏室功能、脸龄趣味拍照功能、隐私空间,以及一键快拍、安全防盗等,十分有趣又好玩。可以说,360 os不仅解决了移动互联网安全问题,而且依靠场景式创新带给用户安全好用的创新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