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曝光:骁龙820+4G运存+1600万像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5/11:13
  • 驱动中国 3月25日消息,在OPPO、vivo都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R9和Xpaly5并成功上市后,同出师门的一加却显得非常冷清,以至于消费者都忽略了其存在。虽然2月24日,一加CEO刘作虎在一个论坛上表示,今年会加大对印度的市场投入,争取在2017年底实现90%以上的手机都是印度制造,还透露一加3将于二季度发布。但是一个月过去了,却丝毫没有见到一加3的影子。

    但是,该来的避不开。今天早上一张疑似一加3的安兔兔测试图曝光出来,将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款新机上。

    一加3曝光:骁龙820+4G运存+1600万像素根据安兔兔上的测试结果来看,一加3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应该是支持内存扩展的,但是不确定这款手机会采用多大的屏幕,但分辨率为1080P,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600万,运行Android 6.0.1系统。

    从以上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显然是定位旗舰系列的,而这款手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在六月份发布,距离发布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