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过剩的时代,360手机是怎样突破重围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5/13:09
  •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进入到了性能过剩的年代,这一点不论是从业者还是消费者都已经达到共识。目前智能手机性能的发展,已经完全足够用户使用,即便是千元机,也能够轻松应付用户和娱乐和工作需求。那么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曾经以性价比而闻名于世的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将如何应对呢?答案自然是寻求差异化道路。但是差异化道路不同,每个厂商都有自己的规划,那么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年就成功跻身一线的手机品牌,360手机是怎样实践自身的差异化道路呢?

    60325102737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给出的答案是,永远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而具体到实际产品方面,360手机主要是从设计和功能两个方面进行考虑的。在360手机f4的发布会上,360手机设计师用321原则阐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

    3:3处圆润,圆润R角,自然握持。掌心弧,贴合掌心。弧形中框,不硌手。

    2:面对称:正反面对称美学。

    1:追求100%完美细节。

    0160325102819

    由此可以看出,360手机在手机设计时主要考虑的元素,一个是用户的实际体验,另一个则是美观度。从这两方面来说,360手机即便是做360手机f4这样针对千元市场的产品也没有丝毫松懈。除此之外,在功能方面,360手机所打造的360 OS手机操作平台,也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一方面,360手机为用户在手机过程中所产生的安全隐患做出了全方位保护,另一方面,360手机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功能体验,包括双微信和脸龄拍照在内的众多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操作体验,还提供了这种体验的趣味性。

    20160325102753

    大概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在性价比和绝美设计,以及用户体验的架构下,360手机f4能够在短短时间内预约就超过500万部,在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争夺高通820市场的时候,360手机却用贴心的功能和绝美设计,在原本就竞争惨烈的千元机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