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360手机f4首销近1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25/13:2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5日消息,今天早上迎来了360手机f4的收效日,最终结果也是不负众望,取得了首轮99716的好成绩,然而如此成绩对于360手机内部员工来说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首销一炮打响,打出了360手机品牌统一之后的气势,忧的是作为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内部员工竟然没能抢到这款手机。

    喜忧参半?360手机f4首销近10万

    根据360手机内部人士透露,目前360员工之间的情绪很是不淡定,关键是因为没有抢到这款“安卓小苹果”,有些已经给亲戚朋友打了包票,可以通过内部优势搞到新机,然而因为这款手机太过火爆的原因,让这一承诺化为泡影。

    因此,部分360手机员工有了一个相当鸡贼的提议,就是给内部员工开工购买绿色通道,而且还想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那就是可以增加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利用内部员工消化,这种人人销售的模式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大有裨益,小编不禁想问:“这样做真的好吗?你们有考虑消费者的感受吗?”

    喜忧参半?360手机f4首销近10万

    对于这件事让我想起来去年董大姐格力一代的情景,由于前期对于销量的过于乐观,许下了年度保守5000万的销量战绩,然而最终获得了个“耍猴”的称号,期间还让员工自行消化库存,甚至强行让供应商购买的恶行,最终落得个草草收尾的局面。

    相比格力手机,360手机在品控以及影响力方面简直是天壤之别,非但没有强制员工购买,反而由于产品的火爆而让员工提出了开设内部绿色通道的提议,这无疑是对于董大姐莫大的讽刺,也是对于360手机极大的肯定。

    喜忧参半?360手机f4首销近10万

    经过这一轮的抢购,这款599元的360手机f4口碑将更胜以往,当然对于产能的要求也将更加迫切,不过对于360来说坐拥酷派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定会让广大消费者不虚此行,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在下一轮3月31日10点准时抢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