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祝芳浩: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

  • 作者: 扫地僧   2016-03-25/13:36
  • 360手机于本周3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360手机f4新品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360手机f4新品,新机主打高颜值和温润手感设计,售价仅为599元起。360手机f4的细节设计极具亮点,主打高颜值和温润手感设计,体验优秀,被外界传为“安卓小苹果”。

    360手机祝芳浩: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特别指出:360手机和360 OS真正从系统底层和硬件去解决用户的安全和体验问题,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手机。

    我们知道,360 OS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和各种好玩的黑科技功能,例如360 OS的原生可卸载、底层防自启、财产安全、隐私界面、微信双开、趣味拍照、地理位置穿越、红包提醒、高级美颜和脸龄拍照等等高能黑科技功能,的确可玩性极高,受到了很多用户欢迎和好评。

    360手机祝芳浩: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

    当然这一切自然和360 OS背后强大的研发功力分不开了,奇虎36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有着强大数据背景,坐拥8亿多用户级的大数据,更何况还有顶级极客出谋划策的智库。

    近日推出的360手机f4被誉为“安卓小苹果”,开启预约当天24小时内就达到了200万台的火爆程度,而且在今天首发后6分钟内的近10万台很快就被售罄,受欢迎程度让人震惊。当然这款新机除了在外观手感以及价格上的优势外,还包括强悍的配置以及360 OS的良好口碑。

    360手机祝芳浩: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

    因为一下子解决了多项痛点问题,360 OS在国产手机圈的巨大影响力不仅仅传递到了用户,很多特色功能也引来的友商的跟风抄袭,这恰恰也能够从侧面反映360 OS的创新力和颠覆力的确很强。照此番情形,360手机很可能在2016年更加受到追捧,预计将在国内手机圈的份额进一步扩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