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配色不同工艺!华为P9将采用指关节压感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5/17:19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5日消息 去年9月份,华为发布了时尚高端旗舰新机华为Mate S,该机凭借着令人瞩目的压感技术领先于行业,并开启了人机交互的新纪元。不过现在,华为将迎来全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P9。

    3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9仍然是一如既往的黑科技满满,该机将搭载极具创新性的指关节压感技术。从技术层面来看,指关节压感技术相比于传统的点按、滑动操作方式,拥有更为强烈的人机交互体验,真个技术也更为人性化。用户只需要通过按压屏幕,手机便会自动根据压力大小作出不同的操作。

    7

    另外,华为P9已经可以确定的配置还包括基双摄像头(与荣耀6 Plus一样的平行双摄像头),双闪光灯,激光对焦传感器,麒麟955处理器,背部指纹识别,而且会分为青春版、标配版、高配版以及Max版。

    据了解,这款新机除了会按照配置分为不同版本之外,还会因为不同配色而在工艺上有所不同,其中浅金色为金属拉丝工艺设计,而土豪金则采用的是磨砂材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