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10万台 360手机f4行业暴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8/11:18
  • 别的手机厂商都在争夺高通820的市场,老周转了一圈,又把目光盯上了千元机领域。实际上千元机市场才是各大手机厂商的生存之本,你没看到每年为了争夺千元机的份额,各大国产手机品牌都想尽各种方法撕逼吗?不过这不重要的,重要的是360手机f4出现,已经让其他手机厂商在下半年的千元机市场没法混了。

    20160328101759

    此次老周带来的360手机f4不仅在功能上一如既往保持了以往的优点,同时还采用了3GB的大运存,在手机设计方面也一改千元机行业内不走心的现状,带来了小屏精致设计,颜值颇高,最重要的是,老周竟然把这样一款设备压低到了599元的低价。

    160328102202

    小屏、指纹识别、多功能,以上这些组合便是号称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那么市场的反应如何呢?答案当然是可喜的。当年乔帮主说的没错,小屏手机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东西,安卓小苹果自上市以来,预约量已经超过500万。不知道一直宣称重用户体验不重销量的360手机看到这个数字会怎么想,不过很明显,市场是非常不错的。

    0160328101906

    相信很多消费者看到这些之后还是有些飘飘然的,毕竟不是亲身经历,第一批360手机f4在上市的短短六分钟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看来依然是供小于求。不过大家也别着急,下一批销售为3月31日,只要599元,你还在考虑毛线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