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7那么强大 为什么北大女神还是喜欢360 OS?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3-28 11:22:55
    • 正文
       

    如果说目前国内手机厂商所研发的操作系统,那MIUI、Flyme和360 OS一定是无法绕过的三座大山。在这三者中间,MIUI无疑是发展时间最长,功能最为完善的手机操作系统,而小米也凭借MIUI获得了众多粉丝支持,可见MIUI不论功能还是优化都是行业翘楚。不过,相比于Flyme发展的克制,以及360 OS发展的针对性,MIUI在功能方面追求大而全,在发展后期,难免会在有些功能上无法得到深度应用玩家的支持,同时也让最新的MIUI 7显得卡顿臃肿异常。

    160328105611

    而三者当中发展时间最短的360 OS,由于推出的时间较短,所以从先天基因上来讲却是最为先进的。我们可以发现,老周在推出的360 OS上是有极大针对性的,这种针对性造成了360手机所有共通的性格。首先是基于系统底层的优化,轻快异常,其次是针对用机安全所带来的软硬件保证,包括指纹识别和私密空间、财产隔离等;最后则是老周一直宣扬的极客精神。

    160328105631

    MIUI和Flyme在研发过程当中都尽可能的减少操作流程,打造简单纯净的系统,当然这种做法对于用户而言,不论在审美上还是实用性上都是巨大提升。而老周则是刻意在原有功能上做一定加法,比如针对用户提供的应用权限管理操作,针对拍照的脸龄测试,这些功能虽然是做加法,但却在实用过程当中为用户操作带来了很多乐趣。其实我们想一想,我们之所以喜欢智能手机,不就是因为它能够带来很多乐趣吗?

    0160328105539

    实践也证明了这一点。近日,360手机在北大正式举行了线下活动,360手机f4所搭载的360 OS,不论是安全功能,还是趣味操作,都受到了北大学子的一致欢迎。而脸龄拍照功能更是被北大众多女神一致追捧,成为了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