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要出曲面屏了!难道是Mate 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28/17:4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8日消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华为先后推出了过渡旗舰华为Mate S,年度旗舰华为Mate8,还有4月份即将发布会的华为P9,继14年Mate 7之后Mate 8再次将华为高端地位坐实,而华为P9则凭借麒麟955以及双摄像头在硬件上实现了质的突破,然而看起来表面上的大刀阔斧,实则并没有过多的惊艳之处,不过具体会带来哪些黑科技,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华为也要出曲面屏了!难道是Mate 9?

    然而虽说华为P9还未发布,但是华为另一款旗舰却被曝光,根据知名KOL@孙昌旭透露,华为下半年将会推出一款十分cool的双曲面手机,在设计上与三星完全不同,完全拥有着自己的风格以及创新。当然相比vivo Xplay5的样子工程,华为新机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

    华为也要出曲面屏了!难道是Mate 9?

    当然对于华为这款双曲面屏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华为Mate 9,毕竟按照惯例华为P9之后下一代旗舰该轮到Mate9了,将同样主打商务经典风格,不过就是不知在硬件以及功能体验上会做出什么改变。

    华为的创新实力正如孙昌旭所说的那样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竞争激烈的2016年,华为的智能手机之路同样充满了坎坷与不顺,想要在群魔乱舞的市场上继续保持国产老大的称号,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与谦卑,同时更要保持创新与活力,当然也不要忘记苹果与三星的海外狙击。

    好的东西总是会被模仿,指纹识别如是,双摄像头亦如是,双曲面屏更如是,相信后续依旧会冒出更多的花样被友商所借鉴,不过这也是竞争中无法避免的重要环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