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颜值到性能皆有两点 360手机f4打破千元机印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9/13:10
  • 在各大手机厂商为了高通820争的不可开交之时,老周却提前开启了千元机领域的竞争狂潮。众所周知,千元机实际上才是国产手机厂商的生存之本,那么老周提前带来的360手机f4,一款被称为安卓小苹果的千元机,到底相比于其他友商有什么亮点,则成为了每一个消费者都无比关心的话题。

    0160329101558

    首先在颜值方面,360手机f4可以说打破了消费者对千元机的传统印象。在目前的国内千元机市场当中,除了魅族拥有相关的家族式设计之外,可以说其他手机厂商在千元机外形方面都不怎么走心,毕竟成本放在那里。然而360手机f4这一次打破了这种局面,精致的对称式设计,全金属机身外加轻薄设计,可以说该机在颜值方面,完全不像是一款千元机的水准。

    160329101610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有颜值还有性能。首先是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不仅识别准速度快,而且支持一键接听电话,指纹启动应用,指纹拍照以及指纹支付,同时指纹还是你进入隐私空间的关键节点。如此强大的指纹识别功能此前只会出现在旗舰级别的产品上,如今也成为了市场普及的重点。而在功能方面,老周的全新360 OS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获得革新,除了安全、轻快和省电三大卖点之外,360手机f4所搭载的360 OS还内置了隐私空间,一卡多号等便捷使用功能。在微信端则加入了微信清理功能,用户可以按照时间、内容以及联系人进行清理,同时老周还推出了针对微信、QQ和支付宝的红包提醒功能,让每一个红包都不会从你的眼前错过。

    0160329101632

    360手机f4在保证颜值的同时,已久保持着极客气质,在保证用户需求的同时通过增加操作趣味性,来提高整个产品的可玩性。例如全新的位置穿越功能,支持用户前往任何想去的景点一件穿越,进行微信分享,目前支持的穿越地点已经超过了全球各地的100多个景点。更为重要的是,这样一款由颜值有性能的产品,360手机竟然打出了599元的价格。颜值、硬件和性能都是关键,但只有性价比才是王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