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着不买心里却想要!iPhone SE中国预约量超34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29/15:16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9日消息,iPhone SE刚刚发布的时候,大家都因为对大屏手机的执念,而对小屏机的iPhone SE嗤之以鼻,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苹果公司为了解决iPhone 6s的配件库存而出现的策略,而在此之前,库克顺应大屏潮流时,也有人说苹果已经不再经典,继承乔布斯3.7寸的衣钵让苹果手机越来越难做,库克尽力卖弄本事也很难取悦所有的果粉。

    然而大家的吐槽并不能说明一切,到底iPhone SE能不能带来骄人佳绩还是要看产品的销售成绩,目前据中国京东、国美、苏宁三大电商的数据显示,iPhone SE单是在中国的预订量就超过了340万部,此前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iPhone SE的出现将弥补苹果在中端市场的空缺,而且小屏机也能够满足一部分的小屏爱好者,销量突破千万指日可待,现在看来,此话并非是痴人说梦。

     

     

    58A6B87764E148D2DBA4535B877D8D48

     

    中国市场如此给力,相信iPhone SE在国外市场应该也能包揽不少市场份额,和国内媒体唱衰不同,外媒对这款手机相当看好,华尔街日报就表示苹果这台iPhone SE将再次引领E小屏风潮,并认为小屏设计更好掌握。

    iPhone SE国行版iPhone SE售价为3288元,64GB版本为4088元,预订的用户最早可以在本月底拿到新机。    

    总的来说, iPhoneSE的出现还是值得我们高兴的,毕竟售价摆在那儿,配置摆在那儿,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用最少的钱体验到苹果机的魅力,这就已经足够!买与不买,全看大家日常手机操作的习惯,大屏小屏,各有所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