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6要哭了!金立天鉴W909发布售价3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9/16:16
  • 驱动中国 3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半,金立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金立天鉴W909翻盖智能手机,同时,之前在MWC2016上发布的金立S8也在发布上亮相,这也是金立S8首次在国内亮相。

    1

    毫无疑问,今天发布会的重点就是天鉴W909了,之前官方对这款手机的宣传也是非常卖力,堪称是史上配置最高的翻盖智能手机。那么,是不是如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

    天鉴W909依然主打商务消费群体,整机采用全金属双转轴设计,测试次数到达了10万次以上,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天鉴W909采用双4.2英寸IPS大屏,并辅以2.5D弧面屏,拥有实体键盘,可以实现触键双重输入;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天鉴W909拥有4GB 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也是达到了64GB;拍照方面,金立天鉴W909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时下主流直板触屏手机拍照性能相近。

    3

    通信功能方面,金立天鉴W909支持“双主卡全网通”,支持七模十二频,适用于移动、联通以及电信用户,此外,W909还支持最新的VoLTE与载波聚合(CA)技术,支持更快和更清晰的语音通话。除此之外,金立天鉴W909还配备Type-C接口,这确实有点让人意外。

    4

    值得注意的是,金立天鉴W909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指纹解锁,响应速度很快,而且,指纹还可以用于私密空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翻盖智能手机了。

    5

    售价方面,金立天鉴W909市场售价3999元,这相比于三星W2016近2万元的售价来说已经是亲民至极了,更重要的是,鉴W909不论是配置还是逼格完全不输三星W2016,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旗舰商务翻盖机,不知道三星W2016会不会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