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据说好评如潮 千元机市场要变天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30/09:56
  • 不可否认的是千元机对于各大国产手机厂商而言,虽然利润率低,却是生存的基础。相比于国外厂商的高端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一般很难进入到高端机行业,所以千元机成为了维持企业运转的根本保证,只有打好千元机基础,厂商才能有资本逐渐进入到高端行列。在此之前,小米一直是千元机领域绝对的霸主,但是随着华为的兴起,小米在中高端市场受到了很大挤压,而其擅长的低端市场,则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友商吞噬,包括魅族和360在内的新晋品牌,不论是设计还是系统,都在千元机市场内狠狠蚕食着小米原有用户。

    160330094551

    虽然2016年的千元机市场撕逼大战至今还没有开始,但是去年刚刚成立就风生水起的360手机却率先掀起了该领域的狂潮。此次老周带来的新机是360手机f4,被用户亲切的成为安卓小苹果,这不仅是因为360手机f4一改传统千元机设计不走心的状况,采用全金属轻薄机身设计和对称理念,还因为全新的360 OS和硬件组合的超高性价比。

    0160329101632

    此次360手机f4一共有两大卖点,一个便是千元机市场中少有的小屏设计,在这个大屏时代,喜欢更轻巧单手操作的用户明显受到了忽略,而360手机f4则填平了这一市场需求。除此之外便是老周一直引以为傲的360 OS,该操作系统结合指纹识别,为360手机f4打造了更加有趣的操作体验,以及全程解决安全、轻快和省电三大痛点。

    20160330094613

    而这样的一款手机,360最低竟然卖到了599元,立刻在国产千元机市场中掀起了一阵血腥。其首发销售的10万台设备,在短短6分钟之内就销售一空,如今这些用户已经陆续收到真机,根据平台回馈显示,用户对这样一款性价比和颜值并存的产品还是十分满意的。而这也很可能导致各大手机厂商在此之后,陆续推出小屏千元机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