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山寨机”?iPhone 7真机撞脸国产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30/14:31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0日消息,苹果手机一直都是行业创新的前驱,因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誓死追随,现在苹果手机在设计上越发的任性,现在,有该机的概念图曝光,iPhone 7除了将摄像头磨平以外,还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转而集成到Lightning接口上,一体式金属机身规避掉三段式设计的大白带,双扬声器设置也在外放音质上也会有出色表现。

    以上的每一个改变都算是苹果的一大进步,但是昨天网上流出了一张疑似iPhone 7的真机图,从图上看,运用了ID无边框的iPhone 7已经完全没有苹果的风貌,俨然国产机的即视感。而且最主要的是,ID无边框的伪无边框造就遭到了大家的诟病,按照苹果的尿性应该不会搭上口碑担风险,所以,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尚待商榷。

    1459301579733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其将搭载台积电代工的A10芯片(基于16nm工艺),内存还可能提升到3GB,将加入无线充电技术。摄像头方面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其中一个是主摄像头,而另外一个提供光学变焦。两个镜头拍摄的图像可以通过分屏方式显示在同一画面,一侧显示标准广角图像,另一侧显示长焦镜头拍摄的图像,当然用户也可以一个镜头用于拍摄视频、另一个用于拍摄照片,单独存储,又或者两者都用来拍摄视频/照片,总之相当炫酷。

    据悉,为了区别于iPhone 6S的玫瑰金,iPhone 7将推出粉色版本,这对于广大的女性用户而言又是一个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