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360手机f4位置穿越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31/11:25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去年引爆网络的一封辞职信,这封被赞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吐露了很多人的心声,不过,现实总会在你异想天开的时候甩你一个大耳光,摸摸干瘪的钱包,网友们纷纷表示旅行不是你想去,想去就能去;工作不是你想辞,想辞就能辞。毕竟,生活艰辛呐。

    1

    但是,每天看着伙伴们在朋友圈炫旅游炫美景,你没有一点点心动吗?虽然没有资金出门旅游,但我们照样可以用黑科技狠狠地回击他们。比如,360手机f4推出的地理位置穿越功能就能带你“环游世界”。

    最近,手机圈的黑马360手机发布了新品——360手机f4,这款手机发布于3月21日,在首轮销售中取得了6分钟售罄近10万台的牛逼成绩。360手机f4能受到如此追捧,主要归功于它圆润精致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内在表现。

    822457016421152534

    在外观上,360手机f4以圆润对称为主打风格,由韩国专业团队操刀设计,在设计和手感上苛求完美,遵循独特的“321”原则,达到了外观和手感的和谐统一。

    在内在上,360手机f4配备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32GB大内存,远离卡顿问题。另外,它运行的最新版本360 OS操作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大量优化和更新,一直在黑科技上独领风骚的360手机这次的表现依然让人惊喜。

    20160330215449_c86145327da62ae95395a8b56dee4eda_2

    比如,刚才提到的地理位置穿越。360手机f4内置超过100个国内外景点,每周更新超过10个新的景点,可以随时一键穿越,伪装自己的地理位置信息到世界各地。同时,该功能还支持微信、QQ、QQ空间、新浪微博、陌陌等主流社交平台分享,如同乘坐时光机穿越在世界各地。

    朋友圈的装逼达人越来越多,以往你只能一边看着别人的旅行美景一边疑惑他们哪来的资金天天玩,有了360手机f4,你也可以随时旅行炫美景了。无形装逼,最为致命,这样的利器怎能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